媒体聚焦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媒体聚焦
北方网:新一轮冷空气携风带雨抵津 提前体验冬天的感觉
发布时间: 2022-11-04

要说秋冬季节的天气主角,非冷空气莫属。新一轮冷空气又带着大风、降雨、降温来天津了。这次降温情况如何?降雨量怎样?气温如何变化?最新天气走势告诉你,赶紧提前做好准备,变天了,保暖、防降温!

降雨来袭

2日傍晚至3日凌晨,本市自北向南有小到中雨天气,降雨量可达5-15毫米,其中,傍晚有全市范围的分散性小雨,夜间宝坻、武清、蓟州等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天气。

大风劲吹

受冷空气影响,2日夜间有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滨海新区的风还会大一些,有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随后,风力逐步减弱。

气温骤降

这次冷空气带来的降温也不容忽视,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53日白天最高气温下降至12左右,夜间最低气温仅在5左右,蓟州等北部地区最低气温直接降至冰点以下,冬天的感觉提前上线。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雨天道路湿滑,大家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此外,今天气温整体下降,尤其是夜间气温下降明显,市民早晚要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

根据气象监测分析,3日多云转晴,东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微风,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