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媒体聚焦
北方网:津城周末“变天儿”:雨雪加降温 风寒效应明显
发布时间: 2023-02-17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末津城将迎来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提醒市民做好相关防范。

从昨天起,本市开始进入回温期,午后艳阳高照,气温也逐渐回升。截至15时,市区最高气温升至8.5。今天本市为多云转阴天气,白天市区最高气温为8。从今天夜间至18日,本市将迎来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其中,17日夜间以阴为主,后半夜有零星小雨。18日白天市区为小雨转雨夹雪天气,从预报上看,全市范围内雨雪相态转换较为复杂,雨雪天气主要集中在18日白天,在市区、静海、西青、津南、东丽、滨海等地,当天上午以降雨为主,午后转为雨夹雪天气,总降水量预计有2-5毫米。伴随着降水,气温也明显下降,18日市区最高气温降至2-4,并有3-4级东南风,风寒效应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