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部署推进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月14日,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进一步部署推动巡察工作,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巡察组组长对今年巡察工作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汇报,审议了各组提交的巡察情况报告,重点就8个单位党组织巡察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方向和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政治巡察,不断学习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和重要论述,以及中国气象局党组、市局党组对巡视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二是及时规范和完善巡察报告内容,落实会议提出的具体意见,精准定性问题、报告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抓好整改落实,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三是发挥合力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各职能部门要针对巡察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加强管理,不断把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引向深入。(陈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