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召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月15日,天津市气象局召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市局党办领导和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天津市气象局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施方案》及各小组分组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中国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天津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天津市气象部门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会上,市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和第一分组组长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及下一步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计划与参会青年交流了思路。

会议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机关青年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各小组加强学习指导。二是希望突出学习实效,紧密结合市局及各处室的中心工作,从“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抓落实”角度组织开展学习。三是建议在学习时注重总结经验,把经验及时转化为市局青年学习的经验,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孟雪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