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气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4

12月28日,天津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气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考核测评会议,各区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机关全体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福来主持,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情况、落实市局党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融合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关福来副局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工作成绩,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以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敢于担当、擅打硬仗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构建高水平干部队伍。二是继续加强党建对业务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滨海气象科技园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气象服务市区两级满意度。

述职结束后,人事处组织参会人员对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左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