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党支部与驻农业农村委纪检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月23日下午,天津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党支部与驻农业农村委纪检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延涛,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谢德洪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参观了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和预报预测服务业务平台,听取了气象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双方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形势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提升纪检工作质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魏延涛组长指出,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党中央对纪检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驻农业农村委纪检组党支部分享了纪检工作经验,对政治监督如何开展给予了深入指导,收获很大。希望建立联学共建工作机制,将此类活动常态化,以联建促自建、以联建促发展,打造纪检干部铁军,共同为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德洪组长指出,气象高质量发展成果对天津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在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很有意义,双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和纪检工作感悟体会进行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对更好地谋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启发很大。建立联学共建工作机制很有必要,通过两个党支部的互帮互助、联学联动、共商共建,大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陈广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