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孙治贵副局长一行到北辰区气象局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1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天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治贵一行到北辰区气象局慰问看望干部职工,市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处长周锦程、办公室副主任张莹一同前往。孙治贵副局长代表市局党组向北辰区局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一线工作者赠送了慰问品,并与干部职工开展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孙治贵副局长亲切询问北辰区气象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和生活中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动基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和冬春季气象服务工作;四是要高标准做好新址建设工作,以新址建设为契机,推动北辰气象现代化建设;五是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六是要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后,孙治贵副局长一行到北辰区气象局新址建设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马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