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答
发布时间: 2023-02-01

自1月19日开始,天津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此次活动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

自去年10月开始,天津市气象局就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组织全市气象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答题活动,向各单位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测试题库”,有针对性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各单位做到知识竞答党员全覆盖,以赛促学,检验学习成效。

在参加此次市委网信办组织的线上知识竞赛过程中,天津市气象局组织全市气象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平台“奔跑新时代”小程序开展在线答题,并统筹运用官方网站、新媒体等各类宣传平台,对此次活动加强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迅速升温加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气象强市”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护航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