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园地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科普园地
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调研市气象局科技创新及全域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8

3月22日,天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处长于学凤一行到天津市气象局调研指导,与市气象局办公室、科技发展处、气象服务中心、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开展座谈,围绕推进气象科技创新发展、科普工作能力提升、打造特色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副处长李佳琦、市气象局科技发展处处长张文云、市气象局办公室副主任张莹、市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副主任金峰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于学凤处长听取了市气象局科技与科普工作介绍,同时介绍了科技局科普与引智情况,双方围绕提升气象科普能力,服务全域科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于学凤处长强调,气象科普工作成绩突出,特别在“应急之星”、科普讲解大赛等作出了特色和积极贡献,引智育才工作处将与市气象局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支持气象科技自主创新、气象科普能力能力提升等工作,并做好服务。

会后,于学凤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市气象局科技创新平台、气象预报服务平台、气象影视制作平台。(张妍)